Skip to main content

【新年聚餐好地方❤】超豪华好吃新年套餐就在鑚苑中餐厅♛让你吃得一整年都风生水起!

到处都挂上了红灯笼,商场都播着欢乐的新年歌,新年气氛越来越浓烈~而很多公司,也开始在准备一顿好吃的收工酒,以慰劳员工们这一年的辛苦啦。

说到新年收工酒或是新年聚餐,想必大家都在想着要哪里吃好料吧?小编这次就化身美食达人,带你去新年聚餐必去の餐馆,那就是在One World Hotel的鑚苑中餐厅!

配合新年的到来,鑚苑中餐厅特别推出超值得吃新年套餐!绝对是让你吃了一整年都发发发阿~

到底什么菜色呢?就让小编来为你介绍这些超好吃的新年菜!

♛ 如意吉祥软壳蟹捞生

新年当然少不了的就是捞生阿!因为捞生捞生,要捞到风山水起阿!除了三文鱼捞生,软壳蟹捞生也是相当有特色,而且软壳蟹非常脆,吃下去都咔嚓咔嚓的感觉~

♛  瑶柱鲍鱼海味羹

No More 鱼翅!满满瑶柱和鲍鱼的海味羹绝对让你吃得Yummy Yummy!

♛ 粤式烧味拼

新年当然大鱼大肉啦!这里的粤式烧味拼也就是超Juicy的烧鸡烧鸭,让你吃了都难以忘记那个味道~

♛ 带子卷伴鲜菌彩虹蔬

咸蛋煮法当然不能只吃肉,那就来一个带子卷伴鲜菌彩虹蔬,外脆内Q弹的带子,加上蔬菜味道简直就是一级棒阿!

♛ 金镶海明虾

这可是深海的明虾,又大只而且壳也很容易脱掉,而且咸蛋煮法非常入味,但又不失虾的鲜味!简直就是好吃~

♛ 好烧鲍鱼金钱袋

新年当然是要来个好意头!吃了这个红烧鲍鱼金钱袋,让你吃了新的一年钱包都满满的~

♛ 港蒸游水龙虎斑

超级新鲜的游水龙虎斑肉质鲜甜,让你吃到年年有余阿!

♛ 银丝椰汁年糕

甜品就有蒸到Q弹年糕再配上满满的椰丝,让你吃了一口又一口阿~

♛ 罗汉果六味糖水

吃了那么多好料,当然就来一杯清凉的罗汉果六味糖水啦!满满的料让你喝得爽爽~

是不是看到都流口水啦!而且每一道菜都有很喜庆的寓意,对于华人来说好意头真的很重要噢!

鑚苑中餐厅一共有三种新年套餐提供选择,而且一座还会附送一支红酒或中国茶呢~这里有闭门厅房,不管是收工酒、开工酒、家庭聚会都非常适合!!赶快tell你的Boss啦~

预定电话:603-76811159

One World Hotel网站:请点我

官方面子书:请点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