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道琼斯指数涨133点 今年第七度破顶

美国大型科技公司微软盈利远胜预期,推动美股上扬,道琼斯指数周二涨133点,再创历史新高,是今年第七次破顶。

美股收市,道指升133点或0.35%,报38467点;标指挫0.06%,报4924点;纳指下滑0.76%,报15509点;反映中国概念股表现的金龙指数滑落2.26%。

科技股超级财报周来临,Alphabet丶微软丶AMD丶苹果丶亚马逊丶Meta 等科技大咖将接力登场,在这些大型科技股大涨推动美股屡创新高後,这也是验证人工智慧 (AI) 信仰的关键时刻,判断美股主要上涨动能能否延续下去。

美股周二 (30 日) 三大指数表现:

美股道琼指数上涨 133.86 点,或 0.35%,收 38,467.31 点。
那斯达克指数下跌 118.15 点,或 0.76%,收 15,509.9 点。
标普 500 指数下跌 2.96 点,或 0.06%,收 4,924.97 点。

Globalt Investments 资深投资组合经理 Keith Buchanan 表示:「这个财报季,各家企业讯息不一定非常一致,不是所有船儿都能乘风破浪,截至目前为止,我们看到这个财报季出现明显的赢家和输家。」

ADM Investor Services 首席全球经济学家 Marc Ostwald 称:「市场现在很平静。他们显然想看看联准会本周会说什麽,以及降息的大门还会打开多少。」

The post 道琼斯指数涨133点 今年第七度破顶 appeared first on 9点股票.



参考来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