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砂综合工业遭池鱼之殃有卖压 上周古晋购22亩土地加强基本面

佳捷协作(RAPID)周二再遭抛售,股价急泻,拖累多家小市值公司下滑,砂综合工业(SCIB 9237)失守40仙关口,在35仙至36仙关口寻求巩固。

砂综合工业在上周五宣布以2160万令吉在砂拉越古晋德玛拉勿工业园(Demak Laut Industrial Park)购买5块工业用地,预计可扩大30%产能,股价在周一时在44仙至46仙活跃交易。

上述土地位于青三岩(Muara Tebas),总面积达21.88英亩,将用于建造新厂房,主要生产混凝土相关产品,如螺旋状丶螺旋管和钢筋混凝土产品等。

在完工后,该公司将从原址朋岭工业区(Pending Industrial Estate),迁往德玛拉勿工业园。现有厂地则有潜能发展成为工业园,为公司带来营业额及盈利,加强基本面。

董事经理邱宗鸿指出,德玛拉勿工业园距离古晋市中心仅15公里,不仅具备战略优势,也能让公司拥有更大的营运空间,将产能提高约30%。

周二开市时,该股仍守住40仙关口,不过佳捷协作遭遇抛售急跌後,砂综合工业受到波连,一度跌至35仙全天最低水平。

趁低吸购活动出现,砂综合工业股价下午三时小弹至36仙至36.5仙水平。

连续两个交易日卖压之下,砂综合工业进入超卖区域,若收市能守住35至36仙关口,短期内或可重新挑战40仙阻力。

砂综合工业股价从RM1.18高位急跌至目前水平,公司营运和业务未受影响,董事经理邱宗鸿数度向财经媒体保证,砂综合工业全体员工将紧守岗位,确保交出最好业绩。

该公司近期积极竞标更多合约,同时提升砂拉越古晋工厂产能,以在2024年财政年交出比上一年更出色盈利业绩。

砂综合工业手头合约超过3亿令吉,足够未来两年忙碌,加上混凝土产品需求大增,未来数个季度有望交出令市场满意业绩。

董事经理邱宗鸿去年六月走马上任後,大刀阔斧整顿业务及改革,成功带领该公司蜕变,以挤身成为一家基本面良好上市公司。

The post 砂综合工业遭池鱼之殃有卖压 上周古晋购22亩土地加强基本面 appeared first on 9点股票.



参考来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