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全能科技(MTEC)首宗交易39仙无溢价

今日粉墨登场创业板的全能科技集团(MTEC,0295)表现一般,开盘价39仙,和首发价持平,没有溢价。

开盘之后一个小时内,该股在39仙以上的水平窄幅波动,最高涨1仙达到40仙,之後又回到39仙水平。

全能科技早前向马交所报备,其2023财年第三季净赚577万令吉;营业额则为6521万令吉。

首九个月来看,集团累积净赚1940万令吉;累积营业额则有2亿325万令吉。

此次上市筹资6166万令吉,所得资金将会用于建设全新的电缆制造厂,以及采购全新机械和设备。

全能科技集团的主要业务,是制造及分销电缆丶控制缆线及其他相关产品。该集团也经营电缆丶光纤缆线和其他相关产品的贸易业务。

The post 全能科技(MTEC)首宗交易39仙无溢价 appeared first on 9点股票.



参考来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