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MYEG老板黄添顺脱售2.66%力扬科技

MYEG服务(MYEG 0138)创办人黄添顺在场外脱售力扬科技(EFORCE 0065)的2.66%股权,套现581万令吉。

根据交易纪录,力扬科技一批1490万股股票,以每股39仙转手交易,成交价39仙,比当天闭市价38仙略高1仙。

黄添顺卖出这批力扬科技股票後,持股权减至30.3%,他直接持有18.23%和间接持有12.07%。

在两个星期前,力扬科技主要大股东Hillcove Sdn Bhd在市场上增出2470万股或4.42%股权,不再是力扬科技主要股东。

黄添顺及Hillcove Sdn Bhd卖出的股票,买家身份仍未公布。

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的弟弟拿督尼占拉萨是力扬科技第二大股东,持股7.83%。

The post MYEG老板黄添顺脱售2.66%力扬科技 appeared first on 9点股票.



参考来源